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芦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观看周永开先进事迹专题片

芦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观看周永开先进事迹专题片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持续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11月7日,芦山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周永开同志先进事迹专题片。

专题片以《初心之路——记四川省达州市离休干部、共产党员周永开》为题,讲述了巴中市巴州区金光乡91岁老共产党员周永开一生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故事。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周永开同志是优秀共产党员的代表,是践行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典范。我们要向周永开同志学习,把初心和使命转变成拼搏奋进、埋头苦干的实际行动,以更加高涨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为市场监管工作助力添彩。

观看结束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罗国东传达了11月5日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推进会会议精神,3名党员同志对《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十章进行了诵读。(审核领导:罗国东 信息员:韦冬妮)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