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市质检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市质检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思想觉悟,7月30日,市质检中心党支部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党员同志集体在雨城区烈士陵园烈士纪念堂前重温入党誓词、瞻仰了烈士墓、参观了红色碑林。纪念活动结束后,支部开展了集中学习,再次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和“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省委书记彭清华同志在四川省“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和市委书记李酌同志在雅安市“两优一先”表彰大会的讲话精神进行了学习,传达了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局机关党委关于表彰“两优一先”的决定,学习了周永开、柴云振同志的先进事迹。最后,支部为党员同志集体过“政治生日”,发放党员政治生日贺卡,党员代表进行了发言。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重忆了入党初心,激发了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和发扬革命先烈的顽强斗争精神,要学习先进典型和模范党员同志,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入党誓词,立足岗位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努力践行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市质检中心供稿 信息员:毛彦龙  审签:全维明)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