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国家中药品种保护审评委员会四川省药监局来雅调研中药产业发展

国家中药品种保护审评委员会四川省药监局来雅调研中药产业发展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11月14日,国家中药品种保护审评委员会郭清伍副主任、李先元副处长、向白菊调研员,省药监局中药标准办公室何畏主任,中国药学会理事、四川省药学会副理事长宋宪民教授等一行来雅调研雅安中药产业发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前往雅安迅康药业开展座谈会,芦山县副县长陈洋尔介绍了芦山县中药产业布局、中药发展情况及今后规划,迅康药业负责人汇报了企业发展情况、中药产业发展中存在的困惑等。


郭清伍副主任对雅安市推动中药产业发展的工作作出了充分肯定,并向企业概要描绘了今后中药产业发展的规划蓝图和思路。郭清伍提出,一是要摸清市场需求,同市场接轨,避免盲目扩张;二是要严格落实质量安全责任,强化质量控制,保证中药产品质量;三是要提高标准,优选品种,将中药产品做精做优。

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迅康药业的发酵及红曲车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罗明、芦山县副县长陈洋尔等陪同调研。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