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雅安发展重要指示精神,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员教育培训工作,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于3月24日组织支部党员参观成都市红军长征纪念馆,并召开座谈会,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长征纪念馆,展览以时间为顺序,以红军长征和重要人物为主体,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红军高举抗日救亡旗帜,战胜艰难险阻,胜利完成举世闻名的万里长征的光辉历史和英雄壮举,彰显了红军在长征中表现出来的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和革命必胜的信念。党员同志们通过聆听讲解和观看资料,认真学习了革命先烈们坚忍不拔、顽强拼搏、为革命事业献身的大无畏精神,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增进了对党的感情,坚定了共产党人的信念信仰。

座谈会上,学习传达了雅安市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会会议、近期脱贫攻坚重要会议精神和重点工作安排部署;重温学习了市局党组“三会一课”等13项制度,对主题党日活动、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党风廉政教育等制度进行了重点解读;通报了2019年、2020年第一季度党费收缴和使用情况;对支委第一季度工作开展情况广泛征求了意见和建议;支部书记与全体党员开展集中谈话,对党员思想和作风建设提出了要求;

联系支部局领导兰军同志就疫情防控、近期重点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会上,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将在生活和工作中,学习弘扬长征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使命和担当。

(综合科供稿)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