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开展脱贫攻坚调研走访活动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开展脱贫攻坚调研走访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对驻村第一书记的管理,确保脱贫攻坚工作扎实有效开展,7月17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阎文带队到荥经县严道镇唐家村开展调研走访活动。

座谈中,阎文一行认真听取了第一书记刘金明同志关于贯彻落实上级对森林防火、防汛减灾等工作的安排部署情况和近期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驻村第一书记的生活保障、补贴补助落实情况和工作、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开展深入交流,提出建议意见。阎文要求,要切实履行好驻村第一书记的职责,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务实的工作作风,真抓实干,尽快补齐短板,圆满完成脱贫攻坚任务;要严守财经纪律,规范使用帮扶资金,做到票据合法、手续完备、专款专用;要高度重视森林防火和汛期安全工作,坚守岗位,强化措施,确保村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和驻村工作队员的人身安全。

(机关党委供稿)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