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雨城区多部门联合对星级酒店进行检查

雨城区多部门联合对星级酒店进行检查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加强雨城区星级饭店管理,牢筑食品安全防线。2019年11月4日,雨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与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区消防大队对雨城区内的星级饭店倍特星月、楠水阁、雨都饭店等进行了联合检查。

此次联合检查我局主要针对酒店检查了前台证照、凉菜间、后厨等地,重点检查了酒店食堂原料采购、厨房环境卫生、食品加工流程、食品留样、泔水处理、餐饮具洗消保洁、从业人员健康证等方面。在检查中发现部分星级酒店预包装食品储藏温度与要求不符,执法人员立即要求整改。

下一步我局将强化日常监管进一步规范酒店的预包装食品储藏及日常进货监管体系;同时提升餐饮服务人员的食品安全责任意识,全面提升食品安全的水平,促进餐饮业健康发展。

(审签领导:王强 信息员:郑巧)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