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开展12-17周岁人群接种新冠病毒疫苗专项督查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开展12-17周岁人群接种新冠病毒疫苗专项督查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按照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目前正值12-17周岁人群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的高峰时段,为更好的强化新冠病毒疫苗质量安全监管,确保该段人群疫苗接种工作顺利进行。8月3日至4日,由安全总监王珊带队,赴名山区、汉源县专门针对12-17周岁人群新冠病毒疫苗临时接种点开展了疫苗质量安全监管专项督查。

督查组重点对新冠病毒疫苗的配送、储存及接种环节的冷链管理以及一次性使用注射器等进行了督查。督查组明确要求临时接种点负责人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强化疫苗质量安全管理,并做好疫苗接种异常反应收集上报工作。

王珊强调,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要督促疾病预防控制机构、接种单位落实疫苗质量管理责任,强化冷链保障和信息追溯管理,对接种点和配送线路实现全覆盖监督,保障疫苗质量安全,维护人民生命安全。

督查组还对药品零售企业疫情防控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药品监管科供稿)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