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支部联建共抗疫情 携手攻坚同奔小康——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第三党支部指导联系村疫情防控暨脱贫攻坚工作

支部联建共抗疫情 携手攻坚同奔小康——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第三党支部指导联系村疫情防控暨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保障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联系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困难群众脱贫致富,3月20日,中共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在联系领导、机关党委书记阎文同志的率领下,赴荥经县新添镇太阳村开展疫情防控、脱贫攻坚暨支部联建活动。

座谈会上,党员们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出席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彭清华同志在全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兰开驰在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18次会议上的讲话》等重要精神,并听取了太阳村就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脱贫攻坚情况的介绍,详细询问他们对新冠肺炎疫情的了解和防控措施。阎文同志向村支两委及驻村工作组介绍了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总体情况,鼓励村组干部增强信心,加强应对,科学防控,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按照中央、省委、市委脱贫攻坚要求,加强春耕生产及村级产业发展,统筹推进帮扶村脱贫攻坚工作,坚决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确保扶贫路上不落一人。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也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胜之年,太阳村的党员干部表示,他们将带领全村村民,齐心协力,决战决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两个胜仗。

会后,全体党员还参观了太阳村集体经济产业“枇杷茶”种植基地,并结合自身优势建言献策,发放疫情防控知识宣传资料100余份,捐赠口罩960个。

(不良反应中心供稿)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