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任永强带队督导天全县百日攻坚行动和“国庆”前安全工作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任永强带队督导天全县百日攻坚行动和“国庆”前安全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9月26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任永强带队督导天全县百日攻坚行动和“国庆”前安全工作。

座谈会上,任永强听取了天全局汇报2021年民生领域案件查办“铁拳”行动暨“除隐患、防风险、迎大庆”百日攻坚行动情况,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

随后,任永强一行来到泰来超市总店,检查了超市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食品安全和电梯安全,重点查看了奶粉、预包装食品、猪肉柜台,对超市明码标价、索证索票、台账登记等情况进行了询问检查,并详细了解了主要民生食品的价格水平及波动、物资储备和节前市场供应保障情况。

任永强强调,一是国庆佳节即将来临,“除隐患、防风险、迎大庆”是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提前部署,精心谋划,全力做好市场监管各领域、各环节监督检查与风险排查工作,纵深推进2021年民生领域案件查办“铁拳”行动暨“除隐患、防风险、迎大庆”百日攻坚行动。二是要加强市场价格巡查,重点对餐饮、停车收费、高速服务、宾馆民宿及猪肉、禽蛋等与节日消费相关的商品和服务价格及明码标价的执行情况,严厉打击查处不按规定实行明码标价、价格串通、哄抬价格、价格欺诈等违法行为。三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底线思维,严把食品安全关、质量关,全力保障市场供应,确保节日期间食品安全形势稳定向好,市场供应充足、物价稳定、质量安全,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市场环境。(天全县市场监管局供稿 审签领导:晏洪波  信息员:高凯玲 )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