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荥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参加“世界艾滋病日”集中宣传活动

荥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参加“世界艾滋病日”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12月1日,荥经县在财富中心广场举行第三十四个“世界艾滋病日”集中宣传活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参加。

执法人员结合市场监管工作实际,紧紧围绕“生命至上 终结艾滋 健康平等”的主题,通过摆放展板、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组织群众参与有奖问答等方式,将预防艾滋病宣传和科学合理用药安全宣传相结合。现场对艾滋病的危害、症状、预防措施和传播途径等进行了耐心讲解,进一步提高了群众自我保护意识和艾滋病防控能力。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安全用药、不良反应监测等宣传资料200多份,接待群众咨询100余人次。全县药品经营企业在LED屏滚动播放防艾宣传标语5条,制作防艾宣传横幅2条,有效营造了“识艾、防艾”的良好氛围,推动艾滋病防治工作向纵深发展。

(审签领导:赵世玲  信息员:高静宜)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