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省市场监管局督导检查雅安市“两个行动”工作开展情况

省市场监管局督导检查雅安市“两个行动”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7月27日至29日,省市场监管局“两个行动”第七督导组和甘孜局交叉抽查组对雅安市市场监管系统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和食品加工企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情况进行了督导和交叉抽查。

督导组和交叉抽查组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按照“明查+暗访”原则,落实“四不两直”要求,采取查看会议记录、查看有关档案台账、听取汇报、询问相关人员、实地查看生产现场等方式随机抽查了雅安市雨城区、名山区市场监管局及有关基层市场监管所,并深入雅安市名山区西藏朗赛茶厂、四川永晟化工有限公司、雅安市五里液化气充装有限公司、雅安市迎春烟花爆竹经营有限公司等企业,扎实开展现场督导和抽查。

督导组和交叉抽查组对雅安高度重视“两个行动”工作,及时传达学习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成立专门的组织机构,制定专项行动方案,明确工作任务,落实相关责任,采取“5+2+1”模式构建分工负责、联动推进的工作格局;各县(区)市场监管局及基层监管所按照要求对相关企业开展拉网式排查,建立风险隐患台账和清单,督促企业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全面整改风险隐患,确保安全生产等工作成绩进行了肯定,也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

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将以此次督导和交叉抽查为契机,认真开展回头看、回头查,举一反三,压实责任,形成监管闭环,确保“两个行动”取得实效。(食品生产安全监管科供稿)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