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雨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开展夜间巡查 严防人员聚集

雨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开展夜间巡查 严防人员聚集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疫情防控期间的复工复产工作启动以来,不少企业、个体商户恢复营业。为防止复工复产带来的人员聚集,2月24日晚,我局组织执法人员重点对人员易聚的餐饮店进行了检查。

检查中,我局发现少量餐馆、火锅店内有人员聚集性用餐现象,执法人员赓即劝散了集中用餐人员,并对各餐饮店负责人提出要求。一是提供外卖或一人一桌一餐,禁止接待群体性、聚集性桌餐,二是从业人员做好防控措施和体温登记,三是做好每日店内的清洗、消杀工作,四是提醒排队的顾客保持距离,不要扎堆。

当晚共检查营业中的中餐店、烧烤店、火锅店等餐饮店20余家,劝散聚集用餐人员9桌30余人。

(审签领导:王强 信息员:刘静静)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