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市特检所开展人员技能培训提升检验能力

市特检所开展人员技能培训提升检验能力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提升检验人员技能水平,加强内部交流。近日,市特检所开展内部技术培训活动,提升检验质量安全。

本次培训由检验经验丰富的老员工亲自授课,就起重机检验中的水准仪的操作规程和拱度值、挠度值测试方法以及经验教训等进行讲解。参训人员结合实操进行交流探讨,直观深入地了解水准仪的运行理论及实际操作。整个培训过程参训人员如久旱逢甘霖般学习,汲取知识的营养。此次培训活动有利于检验人员掌握检验方法,优化检验流程,提升改进服务能力,为提高全体人员检验水平和服务质量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信息员:颜亮  审核人:邬万云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