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雅安市特检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第二次集中学习

雅安市特检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第二次集中学习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6月28日,雅安市特检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第二次集中学习。

本次集中学习会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市委四届七次全会精神,重点聚焦城乡基层治理,突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坚持城乡基层治理党的领导,把握城乡基层治理特点和主要目标任务,实现城乡基层治理的实践要求。学习会上大家积极讨论发言,针对个人践行城乡基层治理、参与雅安市“双创”工作、落实日常检验工作开展各抒己见。

经过学习讨论, 青年同志夯实了思想理论根基,更深入理解了全会精神,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际以身作则落实全会精神。

(雅安市特种设备监督检验所)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