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入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入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6月28日,在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阎文带队,先后对15名老党员开展走访慰问,并为老党员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每到一位老党员家中,阎文都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情况和生活状况,耐心听取老党员们的意见建议,并诚挚地向老党员们致以美好的祝愿和崇高的敬意。

老党员们纷纷表示,党组织的关怀让他们倍感温暖,虽已退休多年,但仍然会不忘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继续发挥余热,积极为市场监管事业的发展增添正能量,做出自己的贡献。(人事科供稿)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