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巡察反馈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

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巡察反馈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12月1日,市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书记阎文带队赴荥经县双汇村,针对市委第一巡察组对我局脱贫攻坚工作反馈的相关问题,与严道街道办相关领导、双汇村相关负责人和驻村第一书记进行了座谈。

阎文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对近期脱贫攻坚工作的汇报,通报了巡察反馈相关问题,提出整改落实建议,并要求:一是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认真对待整改工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察组、巡察办的整改要求上来;二是聚焦问题,细化措施,切实抓好整改落实;三是吸取教训,举一反三,进一步加强对第一书记的管理,强化对帮扶资金的监督管理和跟踪问效。

严道街道办相关领导、双汇村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迅速行动,积极配合,扎实开展问题整改,并确保整改到位。(机关党委供稿)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