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11批次食品抽检不合格情况的通告(2021年第3号)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11批次食品抽检不合格情况的通告(2021年第3号)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近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食品安全监督抽检,抽取粮食加工品、调味品、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茶叶及相关制品、酒类、水产制品、豆制品、饮料、肉制品、乳制品、淀粉及淀粉制品、糕点、蜂产品、方便食品、水产制品、蔬菜制品、淀粉及淀粉制品、餐饮食品、食用农产品等19大类食品158批次样品,检出11批次样品不合格。

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食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已责成属地市场监管部门依法查处。雨城区、名山区、芦山县、天全县、汉源县、石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已督促相关食品生产经营单位采取下架召回不合格产品等措施控制风险、彻查问题原因并全面整改。

本次食品安全监督抽检情况详见附件。

消费者如在市场上发现或购买到本次公布信息中所涉不合格产品,请拨打投诉举报电话12315反映。

特此通告。

  附件:1.本次检验项目

      2.合格-2021年第3号食品抽检信息

      3.不合格-2021年第3号食品抽检信息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9月13日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