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宝兴县召开2021年食品安全党政同责工作推进会

宝兴县召开2021年食品安全党政同责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12月22日,宝兴县召开2021年食品安全党政同责工作推进会,各乡(镇)、县食安委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冉瑞俊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组织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地方党政领导干部食品安全责任制规定》,传达了雅安市食品安全党政同责考核及质量工作考核专题会议精神,通报了雅安市食品安全党政同责考核指标。

冉瑞俊充分肯定了宝兴县食品安全党政同责工作成绩并强调:一是充分认清当前食品安全工作形势。当前我县食品安全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再添措施、再鼓干劲,巩固成绩、总结经验,切实增强食品安全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压紧压实党政同责考核工作责任。要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进一步细化考核责任分工,分析存在的问题,抓紧时间整改落实。三是齐心合力完成考核工作任务。要把食品安全党政同责考核作为“一把手”工程,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加强部门协同配合,积极主动与市级部门进行对接,最大限度争取市级部门对考评工作的支持,同时创新工作举措,深挖工作特色亮点,确保考核工作圆满完成。(审签领导:龚琴  信息员:应学燕)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