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市质检院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市质检院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近日,市质检院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传达中央、省市主题教育部署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第二党支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何珣主持,市质检院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支部全体党员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确保主题教育入脑入心、见行见效。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实际工作成效检验主题教育学习成果,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为检验检测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不断强化理论武装,主动参加支部集中学习,利用空余时间进行自学,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创新理论,并从中汲取养分,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将检验检测工作同主题教育有机融合,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成果导向,紧紧抓住人民群众最关心的食品药品安全、产品质量等民生问题,开展检验检测人员上门培训活动,支持企业发展,为全市打赢“三年跨千亿”收官攻坚战贡献质检力量。

(市质检院供稿)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