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喜迎“七一”、不忘初心——市市场监管局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

喜迎“七一”、不忘初心——市市场监管局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6月30日,在庆祝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雅安市市场监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

一是开展集中学习,对《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党员积分制考核管理实施办法(试行)》《“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使用管理暂行办法》等党内法规和文件进行了学习、讨论,对加强“学习强国”平台学习使用等进行了再强调。

二是为7名1至7月入党的党员同志集体过“政治生日”。党员代表姜严武同志从自己的学习、工作情况出发,讲自己入党以来的心路历程、成长经历。表示这份“政治生日”贺卡很有意义,在将来的工作学习中,将进一步加强政治学习,增强党性修养,切实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三是支部联系领导兰军同志为全体党员上党课,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雅安发展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进一步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把“两个维护”化为真情自觉的拥护,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体现在实际行动上,履职尽责。三是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加强作风建设,始终保持初心。

最后,参会党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阳关问廉》第13期节目和脱贫攻坚宣传视频《市市场监管局援彝帮扶干部张平平淡而不平凡的一天》,要求支部党员“学先进、找差距、比贡献”,自觉规范言行、锤炼党性、强化政治意识,把党的事业扛在肩上,勇于担当、争做表率,时时处处遵规守纪。

(综合科供稿)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