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石棉县政府副县长彭春雄深入农贸市场督导文明城市复查测评工作

石棉县政府副县长彭春雄深入农贸市场督导文明城市复查测评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10月15日,石棉县政府副县长彭春雄深入三桥过渡农贸市场督导文明城市复查测评工作。

彭春雄现场听取了三桥过渡农贸市场管理人员关于文明城市复查测评的工作情况,深入市场实地查看了环境卫生整治、经营秩序等文明创建中重点难点方面的情况。要求市场管理方进一步落实管理主体责任,加大管理力度,监管到位,严格对标四川省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标准,加强农贸市场整治,进一步规范农贸市场经营秩序,制止不文明行为。

彭春雄现场肯定了三桥过渡农贸市场创建工作取得的成效,了解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也指出了存在的一些差距和不足,要求市场主办方要认真自查,抓好整改落实,建立问题台账,逐一整改销号。(审签领导:罗宇;信息员:陈莉)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