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芦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定期开展扫黑除恶举报箱开箱检查工作

芦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定期开展扫黑除恶举报箱开箱检查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坚决贯彻落实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部署要求,深入持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及时了解辖区的各类隐患和涉黑涉恶线索,切实做到早发现、早处理、早核查。近日,县市场监管局对辖区设立多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举报箱进行了开箱查验。

县市场监管局安排专人定期开启举报箱,认真查看举报箱内有无市民举报,及时认真做好记录,并切实做好宣传教育引导工作,鼓励市民提供涉黑涉乱线索。本月对我县辖区内的举报箱进行了开箱查验,均无举报信件。

箱子虽小,意义巨大,下一步,我局继续依托投诉举报箱,积极开展乱点乱象整治,围绕新形势下市场监管面临的新情况和新问题持续保持高压态势,深化市场乱象治理并取得新突破,确保市场乱象治理工作不断、力度不减。

(审核领导:寇海丹 供稿人:张鑫)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