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雅安市特检所党支部组织第二次党内法规知识学习

雅安市特检所党支部组织第二次党内法规知识学习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落实市直机关“党内法规学习月”活动要求,坚定不移贯彻执行全面从严治党,7月6日,雅安市特检所党支部组织第二次党内法规知识学习。

本次学习会围绕党内法规知识,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内容,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完善党内选举制度,强化党内监督,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标准化、规范化建设高质量党支部,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队伍。

经过集中学习, 党员同志强化了贯彻执行党内法律法规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提高了法纪观念,筑牢了崇规、守矩、遵纪意识,自觉以党内法规为工作、生活的指导和准则。

(市特检所信息员:袁皓审核人:邬万云)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