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雅安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干部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片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干部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片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8月16日,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干部职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片——《民心之蠹》。

一件件典型腐败案例警示着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案为鉴,坚持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要不忘初心,依法用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以案为戒,把党的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要以案促改,坚持问题导向,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不断强化底线思维。

观影结束后,局党组书记、局长任永强强调,全体干部职工一要深刻汲取案例教训,举一反三,认真反思;二要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群众观念;三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把党的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守“底线”、不碰“红线”,不踩“高压线”;四要健全长效机制,全方位排查风险隐患,强化廉政风险防控。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