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中共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

中共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4月25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党组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亚文带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和《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并就我局全面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开展调查研究工作作具体安排。

会议指出,大兴调查研究是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实践,大力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有力举措,要立足市场监管职能职责,从优化政务服务、统筹发展和安全、引领市场监管治理能力现代化等14个方面确定调研内容,明确方法步骤、扎实开展调研。

会议要求,一是聚焦思想认识,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雅安发展和市场监管领域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增强做好调查研究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聚焦成果转化,深入分析工作中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在解决问题上下功夫,通过找准症结、靶向发力,加强调研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系统性,彻底解决阻碍市场监管工作推进的体制性障碍、机制性梗阻。三是聚焦能力提升,通过查摆问题、确定课题、开展研究等全链条整体部署,增强干部职工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实现全局履职能力、业务水平、工作质效的纵深突破。四是聚焦工作落实,要拟定工作方案、精心组织实施,并注重形成长效机制,局班子成员和科室负责人要走在前、作表率,每人牵头1个课题开展调研,推动重要问题解决、重点工作落实、重大决策优化。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中共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关于大兴调查研究的实施方案》。(机关党委供稿)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