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天全县委书记余力带队督查“五一”节前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工作

天全县委书记余力带队督查“五一”节前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2021年4月30日,天全县委书记余力带队督查“五一”节前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工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文体旅局等部门负责人陪同。

余力一行检查了雅康高速天全服务区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询问了服务区近期客流量、物资储备及节前市场供应保障等,重点对服务区内公共场所、经营场所和相关从业人员卫生、保洁和消杀等进行了检查,对食品经营户特别是冷链食品的溯源、食品安全、食品储存、索证索票等制度落实情况进行了严格的查验。

余力强调,一是高速公路服务区要坚持疫情防控和经营服务两手抓,严格落实岗位责任,加强公共场所消杀、通风和保洁,所有进入服务区的人员必须佩戴口罩,重点区域做好测温工作,继续毫不放松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二是各相关部门要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放在突出位置,克服麻痹思想,认真履行监管职责,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统一部署和工作要求,切实加强对辖区内市场经营主体疫情防控工作的监督和指导。三是要全面加强对食品经营单位特别是冷链食品的监管,对进货渠道、核酸检测合格证明等事项进行全面严格的检查,督促商家严格落实进口冷链食品“三证明一报告”,保证证照齐全,严把食品安全关,督促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全县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审签领导:严平  信息员:崔文义)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