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6月30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全体在职党员、离退休党员代表和职工代表百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奏唱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宣读表彰决定并向获得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会议对前一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党组书记、局长任永强同志就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和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创新形式,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班子成员要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引领作用,党支部要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二要提高认识,认真组织收听收看中央庆祝大会,并及时分层分类、原原本本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领会讲话精神;三要示范引领,深入开展基层党建攻坚行动,推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四要勤政为民,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帮助企业和群众纾困解难;五要加强廉政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维护市场监管队伍良好形象;六要担当作为,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会议还组织新发展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会议在高亢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中结束,与会党员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歌声抒发自己对党的热爱和忠诚。(机关党委供稿)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