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市市场监管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送法下乡”活动

市市场监管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送法下乡”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推进法治宣传教育进基层,积极践行“学史力行”的要求,6月17日,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党员志愿者和法律顾问赴联系的荥经县上坝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送法下乡”活动,结合农村实际,突出重点法律法规开展宣传,热心为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现场答疑解惑。市市场监管局驻局纪检组组长吴建波、机关党委书记阎文,驻局纪检组,法规科、机关党委等相关科室参加活动。

活动中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食品浪费法》《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等法律法规相关宣传资料,并结合市场监管职能,对消费维权、农民工维权、食品药品安全等相关法律知识开展宣传,还邀请法律顾问现场答疑,面对面为村民群众解答热点难点问题,提供法律咨询,引导群众合理合法表达诉求。

活动的开展为村民群众送去了最贴心、专业的服务,进一步拉近了党群干群关系,提升了村民群众的法治意识,受到了大家的欢迎。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市场监管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有力促进了法治乡村建设和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

(机关党委供稿)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