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雅安市质检院开展“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雅安市质检院开展“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巾帼绽风采,铿锵展芳华。为深刻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要敬仰中华传统文化,坚定文化自信,推动全社会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激励广大女职工强党性、树理想、立标杆,凝聚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市质检院组织全院18名女职工到全国爱国主题教育基地、全省廉洁文化基地——眉山三苏祠开展了以“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三八”妇女节参观学习活动。


在三苏祠博物馆,女职工们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走过的路线,先后参观了三苏祠的楹联、祠堂、雕像、古树、古井,学习了三苏父子“读书正业、孝慈仁爱、为政清廉”家风家训,体会了东坡先生“轻财、清政、亲民、勤政”的为民情怀,领悟了“功废于贪、行成于廉”的勤政清廉执政理念,坚定了“问计民生、扶危济世、科学施政、造福一方”的初心使命。

在古今时空中,对话先贤圣哲,收获满满“她能量”。2023年,我院获“四川省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它不仅是我院广大女职工数十年如一日辛勤工作的结果,更是她们恪尽职守、默默奉献的真实写照。她们中有舍小家为大家的抗震救灾逆行者,有加班加点、兢兢业业的实干家,有耐得住寂寞、经得起考验的女强人。荣誉既是鼓励,也是鞭策,更是责任。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营造了浓厚的文化氛围,还增强我院女职工的文化认同感和价值归属感,唤醒了我院女职工对中华传统文化的敬仰和渴望,大家纷纷表示将今后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生活中去,用女性智慧彰显女性担当,为质检事业贡献巾帼力量。(市质检院供稿)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