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清明祭英烈 精神永传承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第五党支部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党日活动

清明祭英烈 精神永传承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第五党支部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清明又至

年年岁岁 心中的一缕思念

总会在这个

细雨纷纷 哀思无限的时节生长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4月4日雅安市市场监管局第五党支部来到雅安市烈士陵园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祭奠活动,缅怀英烈、寄托哀思。

青山不语,丰碑永存。苍松翠柏下的烈士陵园格外庄严肃穆,党员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烈士敬献花束,肃立默哀,深切缅怀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寄托对先烈们的无限敬意和绵绵哀思。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党员们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以铮铮誓言告慰先烈,砥砺初心。随后大家参观了纪念馆,重温了先辈烈士们的英勇事迹。

最深的悼念是铭记,最好的纪念是传承。本次活动是对支部党员进行的一次心灵洗礼和党性再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革命先烈的英勇壮举,赓续红色血脉,弘扬烈士精神。要不断提升政治能力、坚守政治本色、筑牢政治忠诚;要时刻把稳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磨砺钢铁意志;要始终牢记职责使命、扛起责任担当、擦亮实干底色,为雅安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标准化科供稿)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