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宪法进机关”系列活动

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宪法进机关”系列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在全国第八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为加强宪法学习宣传,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不断增强干部职工“崇尚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宪法意识,12月3日,市市场监管局积极开展“宪法进机关”系列活动。

开展宪法宣誓活动。2021年新提拔任用的科级干部集中举行宪法宣誓仪式,增强新任干部恪守法治、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履职尽责的意识。


开展“宪法进机关”知识竞赛活动,以宪法、民法典等国家基本法律为主要内容,市局27名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参赛,现场氛围浓厚、竞答激烈,取得了良好的活动效果。机关党委书记阎文为获奖单位颁发奖状,要求青年理论小组成员要以“宪法进机关”系列活动为契机,加强宪法和法律法规知识学习,提高自身业务水平和服务群众的能力。

(机关党委供稿)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