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7月15日,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彭清华同志在四川省“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上的讲话、李酌同志在全市“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章节、《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及市委办印发的《雅安市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实施方案》的通知、《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等内容。

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后,开展了专题讨论。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提振精神,鼓舞人心,为自己生在这个时代而自豪,将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立足本职、担当尽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并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相结合,坚定理想信念,身体力行,做好本职工作,服从组织安排,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供稿)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