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芦山县市场监管局开展酒类整治行动

芦山县市场监管局开展酒类整治行动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近日,芦山县市场监管局接到群众举报,县城某食品经营店涉嫌销售无中文标签进口红酒。执法人员立即对该经营店进行了检查。

检查中发现,该食品经营店在其经营场所售卖的两款进口酒未张贴中文标签、进店左侧的饮品展柜中摆放有两款超过保质日期的啤酒,执法人员依法对上述产品进行扣押。经初步调查,当事人无法提供上述产品的进货发票。该经营者涉嫌违法销售上述无中文标签进口酒及过期啤酒。目前,执法人员已依法对涉案产品进行扣押,对当事人违法销售的行为进行立案调查。

芦山县市场监管局紧扣“铁拳出击护民生 铁腕治乱促发展”主题,针对全县市场秩序中的突出问题和短板弱项,紧扣重要时间节点雷霆出击,加大执法力度,突出整治效果,营造更加公平的市场环境、更加放心舒心的消费环境。(供稿人:杜媛媛 审核领导:刘洁)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