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石棉县召开食品安全党政同责考核工作安排部署会

石棉县召开食品安全党政同责考核工作安排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确保圆满完成2020年度食品安全党政同责工作考评任务,12月1日下午,石棉县召开食品安全党政同责考核工作安排部署会,县食品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和涉及考核的县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县政府副县长、县食安委副主任彭春雄主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食安委主任周显祥出席会议并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分解下达了2020年度食品安全党政同责工作考评任务。彭春雄要求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严防食品安全事故发生。针对食品安全党政同责考核工作,周显祥强调:一是明确工作目标,认真梳理本部门食品安全特色亮点工作;二是落实工作责任,相关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将任务落实到分管领导和具体工作人员;三是加强统筹和沟通协调,县食安办要做好综合协调和督促工作,各部门要加强与上级主管部门的沟通和对接;四是强化考核结果运用,结合年度食品安全党政同责考核结果和扣分项目倒查责任,对相关部门和工作人员进行约谈。

(审签领导:罗宇;信息员:陈忠彩)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