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配合开展旅行社市场秩序整治工作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配合开展旅行社市场秩序整治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落实全国、全省关于开展旅游市场不合理低价游整治的部署,7月21日、22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配合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在全市开展了旅行社市场秩序整治工作。

检查人员对旅行社是否亮照经营,是否存在未按规定内容和形式明码标价、是否散发“不合理低价游”违法广告传单、是否利用虚假的或者使人误解的手段欺骗诱导消费者等方面进行认真检查。此次整治,共计检查旅行社、分社、网点等17家次,暂未发现违法违规现象。

下一步,我局将持续开展整治工作,从源头上遏制旅游市场的市场乱象,保护游客的合法权益,维护雅安旅游良好形象,不断增强广大游客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供稿)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