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召开机关党委成立大会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召开机关党委成立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7月8日上午,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召开机关党委成立大会,党组成员、副局长唐进主持会议,局机关、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及部分离退休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开幕。唐进代表筹备领导小组向大会报告筹备工作情况,党组成员、副局长罗明宣读市直工委《关于同意中共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机关委员会和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的批复》,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宏卫向大会介绍候选人基本情况。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选举办法》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并按选举办法规定,以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乐鸿强等7名同志为第一届机关党委委员余正伦等3名同志为机关纪委委员。在随后召开的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选举阎文同志为机关党委书记(专职),陈远琼同志为副书记(专职),张远翔同志为副书记兼机关纪委书记。

新当选的机关党委书记阎文代表新一届机关党委作了表态发言。她承诺,将身体力行,率先垂范,团结带领机关党委一班人,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做到“五个表率”,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回报组织的培养和全体党员所给予的信任与支持。

罗明代表局党组要求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扛起机关党建责任,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恪尽职守,奋发有为,为市场监管事业发展和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催人奋进的《国际歌》声中闭幕。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