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市市场监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历史

市市场监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历史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8月17日,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历史。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历史,围绕“学史力行”主题,开展研讨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推出了一系列重大战略举措,出台了一系列重大方针政策,推进了一系列重大工作,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党和国家事业发生了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大家表示,要自觉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深入推进市场监管工作。(综合科供稿)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