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市质检中心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市质检中心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11月9日,市质检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上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为了更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院长刘俏教授关于十九届五中全会以及“十四五”规划的相关解读进行了学习。

会议强调,各党小组和全体党员要加强学习、深刻领会党中央提出的新的发展理念和战略部署,把握重点,在工作中加强创新,全面提升检验检测水平,助力产业高质量发展。

(信息员:毛彦龙   审签领导:廖强)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