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雅安市市场监管局深入开展“万人进万企党建促发展”活动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深入开展“万人进万企党建促发展”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8月20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彦平一行到雅安市远创陶瓷有限责任公司、雅安富君铸造有限公司走访调研,扎实开展“万人进万企 党建促发展”活动。

在实地走访中,调研组重点查看了企业党组织建设、制度建设、企业文化建设情况,翻阅了企业党建资料,座谈听取企业关于党组织和党员发挥作用、开展党内民主生活和组织生活、示范引领做法以及生产经营状况,尤其对企业在疫情、“8.18”暴雨洪水给企业生产经营活动带来的影响、造成的困难和损失以及对市场监管工作的意见建议进行了详细询问,对接了解企业的需求。

调研组就党建促发展工作与企业负责人作了交流,对企业培养青年职工骨干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对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党支部活动,建立健全党组织各项制度,以党建加强职工凝聚力、提升企业竞争力和抗拒风险的做法和成效给予了点赞。同时,针对企业党建工作提出建议:一是坚持党建引领,强化政治意识,保障企业发展正确方向;二是坚持诚信守法,强化经营规范,保障企业发展稳中求进;三是坚持示范引导,拓展“红色生产力”,保障企业发展行稳致远。

调研组为企业送上了党建和法律法规宣传资料,向企业宣传了市委、市政府稳企惠企政策,介绍了市场监管部门服务企业的职能职责,并表示从“实际、实用、实效”出发,积极为企业做好相关服务和保障工作,推动政企融合抓党建,共渡难关、共促发展。(企业和市场秩序监管科供稿)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