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市特检验所积极开展“宪法知识进企业”

市特检验所积极开展“宪法知识进企业”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增强企业职工的宪法意识,12月2,市特检所检验人员在开展检验工作的同时,到石棉沃邦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四川氟蓝特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了以“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为主题的“宪法知识进企业”活动。

座谈会上,特检所相关人员向企业讲解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宪法的地位和作用、民法典的重大意义等内容。特别强调了宪法与我们生活之间的联系,作为企业职工应当履行的宪法义务,即遵守宪法和法律,严守国家秘密,遵守劳动纪律、公共秩序以及尊重社会公德。进一步引导企业职工培养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法治意识。

通过活动开展,进一步增强了企业职工对宪法的认识,大家表示,要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作为自己言行的根本遵循,积极融入到爱国爱宪的实际行动中。

(信息员:黄雪萍    审核人:邬万云)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