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天全县开展医疗器械质量抽查检验工作

天全县开展医疗器械质量抽查检验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6月4日,雅安市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和天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对天全县内医疗器械开展了质量抽检抽样工作。

抽样现场,执法人员坚持监检结合原则,依法监督检查被抽样单位医疗器械购进、验收、储存等质量管理情况,确保抽样工作的针对性和靶向性。抽样人员严格按照程序要求在监督检查的基础上进行抽样,共抽取了3批次医疗器械,其中一次性真空采血管1批次、一次性使用医用外科口罩1批次、一次性使用静脉留置针1批次。

下一步,天全县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加强零售使用环节医疗器械质量监管,突出抓好无菌和植入性等高风险医疗器械监管,同时针对所抽样品检验结果,积极完成不合格产品核查处置工作。

(天全县市场监管局   审签:严平  信息员:张毅)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