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兰军带队督导天全县市场监管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兰军带队督导天全县市场监管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9月17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总经济师兰军带队督导了天全县市场监管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市纪委驻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和市局扫黑办相关人员陪随同督导。

督导组检查了天全县市场监管局整改落实“省扫黑除恶第3督导组督导‘回头看’反馈问题、市纪委反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监督执纪问责一案三查和乱点乱象整治市级复查发现问题”工作,听取了整改工作推进情况。从工作推进、线索排查、案件办理、数据统计、信息报送、宣传报道、机制建立、档案归集等方面给予建议意见。

兰军强调,一是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扫黑除恶,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二是细化工作方案,压紧落实工作责任,积极开展整改工作;三是明确数据统计口径,全面报送工作情况;四是加强法律法规学习,努力提升执法水平,做到执法尺度一致;五是结合国庆中秋“两节”加强线索排查,全面开展行业治乱;六是强化信息报送,加强档案整理,确保工作实效。

(反不正当竞争科供稿)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