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 芦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传承好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芦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传承好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不断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以家规家风建设助力作风涵养,以家庭和睦促进社会和谐,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的家国情怀,推进党风政风社风持续好转。11月7日,芦山县市场监管局机关党支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传承好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首先观看了《芦山十大故事之飞将军乐以琴》视频,该片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中国空军著名的抗日英雄乐以琴在抗日战争中总共击落敌机8架,曾一次击落敌机4架的英勇战斗事迹,我局老党员同志讲述了乐以琴家风家教的故事。随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罗国东组织学习了《一针一线“绣”初心—全省优秀共产党员陈云珍的初心故事》。

大家表示,观看和聆听了关于好家风家训的故事,受益匪浅, 好的家风有利于子女的成长,我们要重家教、立家规、传家训,传递社会正能量,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美德。

主题党日活动上还传达了11月5日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推进会会议精神。(审核领导:罗国东 信息员:韦冬妮)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