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任永强督导天全县市场监管工作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任永强督导天全县市场监管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10月18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任永强督导天全县市场监管工作。

任永强首先来到位于始阳镇的天全县粮油购销储备总公司,检查粮食储存情况、查看粮食保质期等,要求企业负责人严格落实粮食安全主体责任制,做好粮食的进销台账和建立索证索票制度,全面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粮食流通管理条例》《四川省粮食安全保障条例》《四川省地方粮食储备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诚信合法经营,形成防范国有粮食企业、基层粮库扰乱市场秩序和违法交易的长效机制,全面提升粮食安全监管能力。               

随后,在市场监管局召开的座谈会上,任永强听取了天全县开展国务院督查组发现问题整改暨强化反垄断反不正当竞争监管工作情况汇报,对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作了明确要求。

任永强强调,一是切实做好国务院督查组发现问题整改工作,举一反三深入开展垄断线索排查,严厉打击不正当竞争行为,依法查处乱收费和侵害消费者合法权益等违法行为。二是对标市对县考核,全力做好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加强食品安全监管成效、食品安全奖励举报办法、12315消费投诉举报渠道等宣传力度,回应社会关切,提升食品安全满意度。同时加大食品安全案件查办力度,通过对餐饮单位特殊品种的抽检主动发现问题,加大线索摸排,扩大线索征集力度,力争查办典型的大案要案。三是将粮食市场秩序专项整治工作作为重点工作,继续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行涉粮监管职责,突出涉粮领域价格违法、价格垄断和计量违法等查处力度,积极开展粮食领域监管。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反不正当竞争科负责人和天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负责人等陪同督导。(审签领导:晏洪波;信息员:崔文义)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