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市特检所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市特检所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12月6日,市特检所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推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实质和意义深入人心。

本次学习会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委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公报》,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的百年奋斗历程、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有了更清晰且深刻的了解,明确了前进方向和实现要求。会上还结合“宪法宣传周”活动,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部分内容。

学习会上,支部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同志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实际检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铆足干劲,立志做事,敢作敢为,以优良的工作作风实现高标准、高要求的工作目标,积极投身川藏铁路第一城的建设中。(雅安市特种设备监督检验所          信息员:袁皓  审核人:邬万云)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