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雅安市名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长江禁捕专项检查工作

雅安市名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长江禁捕专项检查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有效保护长江水生生物资源和水域环境,雅安市名山区市场监管局坚持长江禁捕专项行动常态化,严把从市场主体准入到“餐桌”各环节的监管关口,全环节追踪,全力开展“长江禁捕 打非断链”执法行动。

近日,雅安市名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以农贸市场、餐馆、超市,活鱼销售店等涉及长江禁捕的经营单位为重点,对含有“野生、河鲜、河鱼”等字样的企业名称、字样、招牌、菜单等经营户开展全面排查工作,严格要求其落实索证索票和查验货制度,对存在问题的经营户要求立即整改到位。同时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知晓率,发动商家参与宣传等方式,营造人人知晓、共同参与的禁捕氛围,同时通过张贴“长江禁捕 打非断链”海报的方式宣传长江禁捕工作,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提高社会公众知晓率和参与度。

此次专项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16人次、检查餐饮单位25家、检查农贸市场2个,生鲜店6家,张贴海报5份,暂未发现有销售野生鱼、长江流域非法捕捞鱼等情况。

信息撰稿人:王博雅        审签领导:王建军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