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参加全省标准化能力提升培训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参加全省标准化能力提升培训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近期,为进一步提升标准化人才队伍能力和综合素养,以适应新形势下各项工作的需要,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部分标准化工作人员参加全省标准化教育培训,提升标准化能力。

参训学员学习了标准化改革引领新旧动能转换、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标准化法》的理解和执行、标准化战略与质量管理、国际标准制修订程序等内容,同时参加培训中组织的交流座谈,对工作中好的经验以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享交流。通过培训,增加了标准化工作人员应对和处理标准化工作的能力,为更好的提升全市标准化业务工作奠定扎实的基础。  (标准化科供稿)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