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县委书记罗刚带队开展国庆节前农贸市场大检查

县委书记罗刚带队开展国庆节前农贸市场大检查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国庆将至,为切实做好节前农贸市场食品安全、环境卫生、消防安全等工作,9月30日下午,县委书记罗刚带队县市场监管局、县消防队、县应急管理局对农贸市场开展节前大检查。

检查以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环境卫生为重点,一是查看市场内环境卫生,督促食品经营店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二是查看市场内消防器材,要求福新公司强化消防安全管理意识,落实各项安全管理措施。在检查过程中,罗刚书记对市场内肉类、鱼类、蔬菜经营销售情况作了详细了解,并向经营户致以节日问候。

(审签领导:罗宇;信息员:汤凤丽)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