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市市场监管局主动作为积极支持联系村发展集体经济

市市场监管局主动作为积极支持联系村发展集体经济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做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积极支持荥经县新添镇上坝村发展集体经济,探索建立农村集体聚餐举办点,确保农村食品安全,切实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9月23日,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卫刚带领上坝村村支书和驻村工作队,赴名山区官田村学习交流农村集体聚餐点经验,名山区市场监管局相关人员陪同。

 官田村村支书在现场为卫刚一行介绍了官田村建设“农村群宴文化广场”、规范农村宴席、引导移风易俗等工作经验。该农村聚餐点既满足了群众设宴需求,移风易俗减少了农民支出,又增加了集体经济收入,获得了群众好评。

 

卫刚一行与官田村两委干部开展座谈,深入交流了建设农村集体聚餐点相关工作经验。卫刚对上坝村打造农村集体聚餐点提出了工作建议,希望上坝村根据实际情况,进一步拟定具体可行的工作方案,及时向上级汇报争取支持,市市场监管局将继续支持和帮助上坝村建设农村聚餐点,丰富和促进集体经济发展。(机关党委供稿)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