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与荥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工作座谈会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与荥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工作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3月25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药械化科、广告科、不良反应中心负责人与荥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分管领导和药械化股负责人召开工作督导座谈会。

会上,荥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汇报了“春雷行动2020”药品放心执法行动和医疗机构药械使用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情况,报告了内部分工调整情况和药械化工作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安全总监王珊针对荥经县市场监管局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要求荥经县市场监管局一是要加强监管,落实责任,注重风险防控,狠抓薄弱环节,严把药械化质量安全关;二是要健全相关工作机制,提高监管人员的专业水平,加强人员配备,补充专业力量,为企业提供精准服务。

市局相关科室和单位就工作中有关问题与荥经县市场监管局进行了交流探讨。

(药品监管科供稿)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